萋萋萋萋

怨妇系三流男诗人/🎨/✏️/📷

© 萋萋萋萋

Powered by LOFTER

画丧画真的可以排解苦闷诶,我实在受不了画了之前两张丧画以后突然感觉舒坦多了,昨天下午到现在,超开心。(。)
虽然我今天早上发现自己赶不上升旗了当即请假请的比谁都快,室友都感叹我的骚操作。然后在寝室活蹦乱跳了一天。(没有画画也没怎么学习也没跟人讲话,就是睡觉和发呆
我很久没有放空了,我觉得放空对我来说很重要。
而且不管怎么说手腕疼我就很不高兴,刚刚来上课吹了一路风,在教室里暖气烘起来一丁一丁地疼。要开始准备期末考试了。2018开始日更了一星期,我最近又要咸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4)
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