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萋萋萋

怨妇系三流男诗人/🎨/✏️/📷

© 萋萋萋萋

Powered by LOFTER

我每次跟别人聊到特定的话题或者看见别人在聊特定的话题就特别想死。
比如,现在的情景是:我刚做噩梦睡醒,我奶奶打来电话跟我哭,我安慰完她,挂了电话,收到我不喜欢看的短信,点开qq群,在聊我觉得很刺痛的话题。屋子里全黑了,一个人都没有。
4hits
但是,“我快崩溃了”这种话,我很早以前就说过了,现在和那时比不能说过的变好了也不能说变得更差了,好像漂浮在这两方的边缘,我一直觉得我很混沌,很多事又纠结又说不清。我不知道现在应该说“我快崩溃了”还是“我已经习惯了”。
我以前是一个喜欢大家都开开心心的人,但是环境总会改变一个人,尤其容易改变一个弱人。这些年很多人跟我哭,对我皱眉,对我报以期待。我想说的是,不管这期待是希望我拯救他们还是希望我拯救自己,都是令我喘不过气的重压,因为拯救别人是我不想做(做不到)的事,拯救自己是我已经不愿再做(而且还是做不到)的事。

评论(1)
热度(4)
2018-02-24